很高興這次大家在8/29 六
合力一同完成了演出活動(鼓掌)

因為場地有點小大家還擔心50張票的人
或許會塞不下!!
演出的前兩天總彩排,
還是能夠感受到那股緊張感!

日子到了
呼,
陸續購票人進場
大夥在休息室偷瞧外頭的情況
呼呼,
真多人越看越緊張!
大家表現的很好:)

薇安 點點 東東- 我也好想舞動!!

I.N.G是我的偶像嘛
好愛現場唱的那幾首!
沒想到現在能聽現場的!(尖叫~)

溜溜達人我整個好嗨!不豎起大拇指不行

點點芭比公主阿 唱歌很有味道.

百分百妹我好愛好愛妳的自創歌曲
歌詞我感同身受......

我呢,表現最糟糕了
好險有"加分題"
讓我有點心情平撫依點
我真的緊張死了!!!!雖然我知道妳們不會笑我彈的七凌八落的
真的很謝謝來的所有人
很謝謝當天撥空來看我們表演的everbody*!

刺激的競標
我的人生第一次手工縫製抱枕
意外 一萬元 得標!!!!

愛心真的懹我很傾佩
我相信不全是為了獲得這隻商品吧!
再次謝謝您!!!

weddy姐  君君  阿佑-主持真的都很棒
溫蒂姐有你撐大局 功不可莫耶!!

大家辛苦了!!
很開心至少是圓滿結束沒有任何預料之外的事發生:)
老闆 hobo 行銷宣傳 經紀人 阿德老師 -鞠躬
------------------------------------------------------

錄影很好玩
單元更是有趣!!
期待撥出效果,
我話太少了!慘慘慘
很謝謝艾斯先生一直捧我
哇腮 哇腮的 別捧我了!!是我榮幸

-------------------------------------------------------

明天大早野AM5:00工作
希望順利囉!!


強哥http://ent.msn.com.tw/news/content.aspx?sn=0908260008

謝謝無名的大哥!!!!!!!!!!!!!!!!!!!!!!!!!!!我要哭了


情人節
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