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好多個不一樣
應該歡慶的節日卻成了災難日.
天佑...

姐妹掏愛妞們一如往常的麥芽糖黏膩
似乎感覺越來越難常聚了怎嚜回事
不要不要....

艷陽高照的夏日應該躲在屋簷下的我
開始和灼熱的陽光搏鬥妥協
防曬乳沒有用當自己純屬一般身體乳液?

原本的台北市區地段路名 一頭霧水
開始認知了很多秘密基地
很多人都不會有機會知道!賺到了(笑")

還在懵懂將升大四的大學生
看見了不同以往該出現在眼前的畫面
體驗了許多以往不曾想過的經驗
世界真奇妙!

和家人夜晚齊心選購物資
送去新莊賑災中心
大姊最俱愛心了!


錄音室生平第一次踏入
是個讓人緊張雀躍像小孩般的好奇.

21年來第一次採訪
受寵若驚是心底話.

簽名 手製工藝是從沒有過的.

配音代言是謝天謝地有榮幸參予.
新聞上出現自己得倩影詭異度滿分!!!

電台採訪看見從未蒙面的主持人金寶
模樣實在是很有趣!!!


不一樣了!
原來一下子兩個暑假就要過了(尖叫)
-----------------------------------------

這幾天忙碌著很多事
斯給久 有強哥規劃安排!辛苦了

和家人的聚餐很平繁
自從88水災
更讓我們有凝聚珍惜的心!

最近老是陪著我一待就是大半天時間
真的很感動!
培'歐'fee'君表揚~
好愛妳妳妳 嗯嘛嗯嘛~抱抱!(笑)

天外天仗著哥哥關係當場客??

明天情人節
莫名奇妙今年特別有著惆悵感!?
單的情人節還要過多久啊!

姐妹的奪命來電邀約也很想妳
王柏快遞用心禮
當兵一整束花 
李先生好友手鍊
韓友大餐相送
目前為止謝謝最實在了!
只是
.....
最近老是聯絡不上
手機目前和人借用
卻似乎是被我使用錯誤而開始秀逗秀逗!?
傑先生說我是3C破壞王 ......


記得明天中午有工作
金馬系花泰~pm03:13
該熄燈了

對了!謝謝總是支持我的人
只能說我很高興有你們,嗯嘛!!

月底829有個賑災活動
50張票

無名滿了怎嚜感覺像沙漏般
還是會回覆!喝喝繼續稍待片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