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早門外的驚喜
原來是我最愛的小巴 
還是看見兩特大  星冰
兩份 帕里尼早餐
.......
是感動了!
有好久沒有吃到小巴早餐了
好好味喔~~~
雖然....
雖然.....
最後是....哈:)))
謝謝你的熱心早餐 .
謝謝你耶  怎麼會這麼好啦!



真的很妙
遇到有人專程跑來醒吾等我
原來是送他手製的禮物
雖然嚇了我大跳 
我直後退 
對不起對不起!! 是太突然了
當下也不是下課時段還遇的到我
真的很厲害耶!!
尤其還任的出我
呵呵 辛苦了~~~禮物很用心喔謝謝~


趕緊到醫院找媽媽會面
媽媽已經好了在等我~
討論最後去U2看電影
終於還吃了[你好]
我好感動喔!!!!!!!!!!
好好味啊~~~哈
還一起吃星冰
買一堆吃吃進去
笑死了!!



沒問題先生
終於看到啦!
我也要開始都說"YES!""好"



林森南路是繞了一大圈
我快瘋了!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師
果然技術很好呢!!
是在CHOC
才恍然不是宣傳!
早知道更認真放感情!!

"是我該做!
不熬夜 不喝星冰了 保持 做功課 腳踏車 記好POSE
做好本質該做的就好.....是的!!!!!!!

又是在小巴呆好久

留言都有看見,堆了好多我真的匯回等等我好嗎 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