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在瞪著門口XD

錯愕也是太突然導致我留下來這八個小時吧
星期六苦守在公司門口
能說什麼呢?
面對朋友工作環境就是這麼心軟
好像不管誰,第一時間先低頭了!
無辜著對不起我就沒輒
沒輒的亂講話阿莎力就一筆勾銷沒關係,
其實一整天等慘了..
好險撥了電話楊妹求助,
讓我在公司樓下能有居留的地方吹冷氣看電視
還好偉丞一整個下午陪我聊天玩PSPNDS等結果
(說真的,是我陪你還你陪我呢到底這樣看來..)
偉丞話夾子也打很開欸.

也竅通對愛情該有的正常態度.

好險楊妹總陪我幫我!連上班時段
想想每次沒好事都是會找你親愛的你對我最好了!!


其實
坐在樓梯間按著電話簿來來回回
沒想到吧, 總是壞習慣不改
還真以為當需要時,就會湊巧有電話?!
最後竟然連打給誰都是問號.
也只是想乾脆自己吞下.
不製造麻煩就好


(是等的耐煩!是太陽好大好熱!但又想防曬想躲藏車旁好蠢


週末原訂金山鬼屋
最後是華山 然後最後變合拍:)
又黏又熱我真的討厭夏天我確定!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簡單.

剛好今天阿寶生日,生日快樂囉!!
 

謝謝許大祐思想很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