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才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捲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 唉唷..!網友們實在太可愛了,
 我心情上很好,也沒事~
 很抱歉沒有標示清楚,
 這是最近意外聽見的一首歌曲片段!!
 TANK~
 有時間都會瀏覽留言看看有什麼,哈哈(默默..)
 有時間會回覆或努力刪除
 我知道抵達上限問題.....我還沒去解決它!哈哈"
 網友們要替我升級! 我真的不好意思你們付款 
  但很開心啦!!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