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情人節
單身總認為Today is not my day.
選擇低頭 沮喪 過一天
我想該是要把今天運用得更精彩意義才是
更能表示無須她他 我們照常能過得開心美好
身旁有著三五好友 一起就溫暖滿足啦!

五巧福要一直幸福下去
沒有跟上腳步的
哪天也會快快跟上
然後一起大步牽手向前
網友們希望你們也是!
前幾天掛在手中求了快一年的紅線意外斷了!!!!
但卻只是一次意外被自己勾斷的~名副其實蠢"蛋"
那這樣能算嘛?
我沒有偷吃步呀...呵
我要幸福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和小歐歐歐 逛街吃飯
沒想到又意外喜歡上一頂男性帽
這次買來當送人生日禮
總是好愛買男性衣物用品
哈,明明自己用不到!
希望會喜歡
晚上姐妹逛環球百貨
誰叫我肚子這麼搞怪
...........................
想看電影唱歌
和寶輝太妙
竟在台北街頭牽摩托車畫面太好笑了!!
山也找不到.
證件也忘了帶.
說有多糟糕~


我很愛小歐歐歐
送我PB戒指
好可愛好喜番
最喜歡妳了!!!!
我被妳收服了~~~~~~~~~~~~謝謝尼耶 (恩嘛)


手機關機一陣子對嗎!?
膽怯又想逃....
總是有股恐懼湧上心頭
說不上嘴
期望更增添無形的壓力
有錢賺為什麼要推辭
該是加油!
工作必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