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哥真得很不好意思.
開車還餓肚子.
從七點等錄完到凌晨一點多沒吃
男人我知道哪受的了.
真的很抱歉...
這次真的等錄很久!
我們單元原來是最後一檔!
雖然好玩,但很累!
姐還好,是自家人:D
但很愛你!原來你對我還是很好嗯嘛!!)
通告費都想通通給你

今天
很幸運三個化妝師人都超NICE*
幫我梳妝很久還大聊!
被虧妝化最久XD
替我好細心美美的!!!謝謝~

被學弟認出來!
好厲害B-BOX高手!
謝謝~很害羞呢*
以前都沒注意到你們!
休學了真可惜.

等待之餘
其實大家都很緊張
嘻,
人都很好相處~
趁空檔都拿手機出來合照.
每個都很正
合照都差一大截.
_____

結果真是出乎意料!
阿雅憲哥好笑的沒話說
不是制服
原來是 店員 單元.
連我的暱稱都打錯.
賊船!!
還好堅持秉念
好不聽話!!呵
最後超詭異穿最多我
你們辛苦啦!好冷還穿短袖短裙




離開彭
誇張景象好可怕.
其實真的很開心
呵,
真的謝謝瑋哥跟姐
不然這麼晚了*還下雨好冷!
險在車內很舒服!
每次妝感都好妖不愛!
醜,ivy很正!!
他說像姐姐我妹妹!


大半夜才回到家
早上又是個大況課半天
荒到跟友情靜求救!
連三個禮拜
周二都沒上課請假
鐵定被當了
是可以哭了!
好怕香瑤的了然!
在乎所以害怕.

節目真得很辛苦!大半夜了還要錄
好偉大!
ivy說播出時間下周或下下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