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人真好*
早餐又請我跟不點
本來不做了!現在又回來
捨不得離開吧....
以前都不知道小"巴"東西這麼好吃.

這週又睡過頭好久了
快感冒,不舒服

好心人好多!
胃藥多到能能去販售了吧
太可愛,是感動!!
謝謝..........

可愛的小孩還來故事館
太剛好了!!
蘊哲對吧,生日快樂喔!!!!


日本聖誕節好漂亮!!
是個日本客人送的手繪圖及照片
好厲害!是位2009年要出版的畫家!
我真幸運!!


中視我猜今天來試鏡
小不點很擔心!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果不然
抱持著好玩的心看待
連家裡最要好的姐也是否決
我秘密的做!
會覺得比較好嗎?
我並沒有把看很重
我也可以不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