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好狼狽:c

才和球球提醒
早點睡,別遲到
天氣變冷加衣服.
結果
一大早遲到,是我!
沒多加衣物冷得半死,是我!
什麼都沒整理好
好不舒服!!

台北港參觀
好美的海?河?港?
視野很遼闊 心情變好好喔
不免想起
..小鬼焚化爐!
大同小異感!!
演講過半太舒服昏睡,
我真是好心,想撐場面還是睡著了
凍得半死那雙腳!
笨死了!

阿彥THANKS!
胃痛而已還買胃液!真貼心
郭端THANKS!
替我換衣服還買"熱紅茶
阿門,
身邊有這麼多好捧友
幸運幸運!


電話總是愛漏接!
剛好荷包見底了
還好還好!
賺點外快吧!
周二周四兩天.
為什麼我不能光明正大?
不緊張不害羞加油吧!


還是先弄好學分
看完題庫較要緊!

中旬張先生要三天兩夜遊
我真的很了蘭..
柯要生日了

這個月別再約聚餐了!都胖了不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