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邱靜看醫生
看著她難過著
卻一個人外宿
有點心疼.

隔天換我胃痛!
還記得以前胃痛總是..

胃痛!
有人關心!有人買藥!
有人買麥當當要吃
暖暖的,卻沒有到心坎裡那!
我知道!

晚上四個人很難得一起約吃飯逛街
下次記得要唱歌
還有上閤屋!

開始嘗試著跨出那一步
會害怕,會恐懼
不願相信.
換個方式更該說
其實是藉口
藉口著不想忘
不想忘了所有...

混雜的情緒! 呵! 笑了
最近愛上發呆,也愛哭
學會忍
其實我知道
也或許你並不知道我知道!
那一霎那
我發現竟然能像戲劇一樣五秒內落淚
真得好厲害...


考到證照!要慶祝~
又是一年!今年跨年離開台北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