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經想唸自己
 笨得連皮夾怎麼丟了的還不曉得.
 還能笑著說沒關係,應該在家!!!
 
 和許娘講電話還能玩笑口吻看待
  
  糗!
  翻遍就是沒有.
  我才真的開始想哭
  開始悶
  .
  .
  .
  .

  裡面有好多重要東西
  哪位好心人還我好不?
   錢


  以及
  回憶
事前還擺放了證照錢進去(我的老天!)
連不點的MD點卷也在裡頭
更別說是提款卡!!!

  
 最重要得是這皮夾!
 說真的我要哭了.........
  
   最後連"的物品還是丟了..
   還能說什麼?
   


是該慶幸!
先前巧合的把健保卡身分證.駕照個別拿了出來?
  是開心不起來!  
  晚上夜間考完微積 校內和阿彥一起看到坤達(ENERGY)
  是什麼!
  




已不再是 再換一個皮夾就能取代的心情..
其實我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