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董說會被曾國城害死!
人群都跟著帶走
但連我們也不做生意旁看戲
現場果然比電視中生動好笑!!
螃蟹說有人往這看....
 
果不然買豆花給名片
下周也有偶像劇來這!又可以看戲太有趣

連兩周都來俏皮的小孩彭場!
好感動喔! 感覺是不錯相處善良鬼




 
是又酸又舒服
跟羊妹比好太多了只是個瘀青


唉,聽的很心疼!!
更不用說還看到你哭
一旁幫不上忙更難過!只能靜靜聽妳訴
到底也不清楚! 不敢幫你下定論
沒關係,我都聽你說
想說什麼都可以說...說出來好過點!


會難過如果以後你不上來
我會想死妳耶.....

還有親愛的太過分
怎麼可能不想你! 是漏接電話而已..
我這裡,這裡和那裡那裡每個點
想到不行~~~~~~
你離開以後也不好意思打擾你新生活
連你的手機套我都幫妳洗香了
別說你感受不到
我是藏心裡好嘛


按摩SPA真的好舒服!
店家真的把我當日本人了
害我不敢開口要破功!好有趣
明天要去拜拜!!


怎麼有點失望有點煩!
為什麼只對你感覺你不是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