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好容易記不住
連簡單的打電話都會忘.
連約好的今天八點也忘..我怎麼了!!!

為了賺錢我有念頭
明知道還是想故犯
為了賺錢我想拼拼看
都是因為你們......


如果
嘗試變有能力是不是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焦慮不安了!
楊妹不管怎樣都會陪我!
我也只有這種危機才找你陪
我似乎也不是什麼好朋友吧!


為什麼要變這樣!明明好好的..
離婚!言語暴力
不知道對我傷害有多大!
現在又在做什麼?
一起在外面吃飯!?

我被弄得好亂
也或許只有我在煩吧
該有的反應你們卻沒有
似乎不關己無所謂?


清醒裡的不清醒
事後的罪惡感有多大比誰要懂
為何壓抑不了我不懂
 謝謝妳讓我安心
心情真的好多了呢

拉亞漢堡真的好好食!
吃"早餐"心情就會飛
早餐每個都好好吃
沒有我會死掉!可麗餅



明天大考品牌毀一半
明中午有烤肉活動
還是看書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