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朱妹舞台戲
 17人唷很挺你的.雖然應該更多
 票根每個人都留著:D
開始還差點沒能準時進場
呼, 好緊急啊.
你的戲份都好好笑
雖說羅美玲丸子三兄弟綠茶主角
 不過妳才是真正的主角
 因為妳出現我才有認真看
原來舞台劇這麼有趣.
像看扮演著我們未來總總
 警惕珍惜把握著
劇情 好棒好棒 [ 失物招領 ]

 坐著看戲也這麼累 累死了!
 


 

 

好突然一下
幻想過也憧憬.
只是怎麼會是我
哭笑不得
相親照片要兩相悅
 光想像就知道對象.
有錢有車23當兵完嫁妝不用給
 包準是個標準宅男!
我都要吐了還要給他看照片
奶奶瘋了!
連自己都還沒想到要個孩子.
 獎給誰聽誰都笑
都說我要被賣掉了我還傻傻 
 



 
 下周DJ先生回台
在一同約出來吧
看你們倆急我看得好有趣
哈.一定要把你們湊一塊
 這樣就得意了我
 

 
 我想走很多方向
但是我該努力.
我想肯就能達到
一定可以!!
 有些事是該對自己負責

 

 上班一天沒有楊妹我不行啊
小不點知道我要走生氣了
好可怕...

開始要變裝了嘛
 西瓜妹.枝仔冰.護士服.旗袍.警察.流氓
讓我想想我要穿哪個好
今天好多客人要合照!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