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起起伏伏
 我知道心理作祟
 現階段明明過得安穩,樂趣
 沉浸時把自己弄憂想壞
 其實我知道都很美好,
 大家愛我我也很愛大家
   摁嘛
沒有辦法,就是很善感.
一點點心思我能感受
一點點話語我能受傷


因為邱靜
最近突然感受
友情間 純真和熱情 似乎快不見
是班的獨特個性還是那股'熱情'
我不懂了!
或許吧大學的成熟和'有個性'
用著純真的態度相處會過於太愚?
如果說成熟有個性 
倒還是喜歡愚的態度待人

載邱靜看病上山到家
其實下山怕死了 不打緊
當個被需要的人感覺真的很好不是嘛
何況'朋友'
無評論之意就是



像做夢一樣渡日
很迷濛很模糊
我是覺得該停止了
但是 不知道 讓我不知道怎麼做 
買的水果都是我的愛
依舊表示的冷淡
轉身那刻我覺得我真的糟透了
我很愛妳.但我真的不知道

馬先生給得省思
都是我有想過
但在這階段的進化轉變心態
 真的需要消化思慮
也或許沒有了純真卻還以為是純真
誤解了意思



都別想了
開心的要來!
明天舞蹈暫停
MONEY在U2上班
明天和楊妹柯'去交關
免費得好開心

 暑假墾丁旅改 綠島3天2夜
好棒!
香說他老姐想看到我誇我  在吃味我
唉呀呀.又喜又驚的!
別吃味我啊!妳也很漂亮啊在我心裡
只是4個人會不會太少啊一個房
我要大一點開趴梯啊
今天香跟200聯誼日
哪好意思去插花
希望順利啊愛人


想呼吸高空上的空氣
看著看著哭
突然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