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懷疑
嫌棄
好多事情閃過
錯過了很多 ..
自以為是的看到不接
自以為是的看到不回覆
原來是重要電話
MISS!!!
!毀恨!恨恨恨自己..
已經N次(嘔)
明明知道, 沒事不會摳

心情很down
我不開心了..
我的錢飛了

飛的好遠好遠..

算了!拍網拍:(
不賺白不賺
現在倔將不得
我的加州..
錯過了!等明年了!我不依..我想哭.. 手機壞!開紅單!安全帽壞!MISS加州!包包濫 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我的LUCKY天使!來唷!你躲起來嗎? 不要偷懶!!我最愛你了! 沒想到 這!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